北海道旅遊推薦-札幌加洞爺、登別雙重泉質五天四夜

北海道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半自由行 > 【悠遊雪國】札幌+洞爺、登別雙重泉質五天四夜
銀白的雪花細細的落在這片富饒的大地上,無論是三角屋頂、運河橋墩、復古造型的街燈、又或是奔馳於夜色之中的北斗列車,都無可避免的被鋪上一層像是糖霜般的積雪。當全身都浸泡於具有多種療效的天然溫泉之中,您抬起頭仰望著寂靜的夜空,細緻晶透的雪花片片而下,如此幽靜美好的畫面,值得和您的另一半前往細細品嚐。 您有多久沒有享受私人的療癒之旅?在如此美好、夢幻的北海道,只有放緩步調、放鬆身心,才能感受其中寧靜、飄渺的獨特韻味。鈦美旅行社特別規劃五天四夜的溫泉放鬆之旅,兩人即能成行。讓您輕鬆享受私人、無拘無束的北海道之旅!不用和團體趕行程、人擠人,享受私人的美景與泡湯時光,達到最佳療癒功效!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桃園國際機場/08:35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新千歲國際機場/13:15
    航空公司 / 航班:中華航空/CI130
  • 航段:回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新千歲國際機場/14:2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桃園國際機場/18:05
    航空公司 / 航班:中華航空/CI131
詳細行程
1
Day
台北→新千歲機場→JR特急列車至札幌飯店Check-in→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大通公園、札幌電視塔、札幌時計台
北海道旅遊推薦-飛機
前往北海道
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與台灣截然不同的冰雪世界─北海道。四季分明、擁有壯麗大自然景觀還有溫泉、美食的北海道,深受台灣、各國旅客、日本國人的喜愛。為了能夠盡情、深度享受這美麗的城市,我們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協助,讓您在北海道也能自由的規劃旅程,不用跟團走馬看花,也能擁有兩人就能成團的專屬之旅。
北海道旅遊推薦-大通公園
北海道旅遊推薦-新千歲機場
【大通公園】札幌高樓大廈裡的綠洲,種植著丁香、榆樹等多種類植物,是市民散步、休閒、野餐的最好去處。 除了有具代表性的電視塔,更是北海道四季節慶主要的活動會場。冬季有冰雪節,春季有丁香節,夏季有YOSAKOI索朗節、露天啤酒節,秋季有北海道美食大彙聚的金秋節,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樂趣。
【時計台】北海道少數保存的美式建築,是日本19世紀北海道開墾時期與引入西方教育的象徵。現為重要文化遺產。建築頂部的大時鐘為主要特徵,一樓為展示室,進入參觀需收費,二樓為可租借之展示大廳。
  • 早餐
    溫馨的家
  • 午餐
    機上套餐
  • 晚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2
Day
建議行程:銀色小樽(小樽運河、運河倉庫群、北一硝子、小樽音樂盒堂、銀之鐘一號館)→薄野、狸小路商店街
【狸小路商店街】
觀光客至札幌必逛街道。在明治初期,已有不少的商店和餐廳開設與此,由於周邊有運河和主要幹線經過,隨著札幌的開發而越亦興盛。經過整治和建設,狸小路商店街不只有天窗幕蓋還有無線網路;各式各樣的商品、土產店與方便、乾淨的環境,深受國外觀光客的喜愛。
北海道旅遊推薦-狸小路商店街
北海道旅遊推薦-小樽
北海道旅遊推薦-小樽運河
【銀色小樽(小樽運河、運河倉庫群、北一硝子、小樽音樂盒堂、銀之鐘一號館)】小樽是個充滿獨特風情浪漫的運河周邊,處處可以感受到歷史的痕跡,走在運河邊,兩旁堅固的石造建築從往年的銀行及倉庫成了現今的餐廳和博物館,悠長的河道,構成一幅懷舊的景象,是到北海道必造訪的景點。
  • 早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 午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 晚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3
Day
酒店Check-out→搭乘Shuttle Bus至洞爺湖畔亭溫泉旅館Check-in→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溫泉街
北海道旅遊推薦-洞爺湖
【洞爺湖】
日本第三大火山口湖,多次入選日本百大美景。透明度高的湖水與山上飄渺水氣,是難得一見的幽靜景色。可乘坐環湖船,遊覽湖中風光,抑或是入住湖畔旅館,一邊浸泡在溫泉中,一邊欣賞洞爺湖風景。
北海道旅遊推薦-洞爺湖
  • 早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 午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 晚餐
    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
4
Day
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湖畔散策→搭乘JR前往登別→石水亭溫泉旅館Check-in→建議行程:登別熊牧場→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登別溫泉街漫步
北海道旅遊推薦-登別公車
北海道旅遊推薦-熊牧場纜車
北海道旅遊推薦-熊牧場
【熊牧場】
登別熊牧場有著全日本最大的陸地動物-蝦夷棕熊,園區內共飼養100多隻,熊牧場內設有世界唯一的棕熊博物館,讓遊客可以直接地觀察到棕熊的生活型態及一生。其中逗得遊客哈哈大笑的就是棕熊們的撒嬌討食,為了得到美味的水果點心,牠們會向你招手、揮手等可愛的動作,十分有趣!
北海道旅遊推薦-熊牧場
北海道旅遊推薦-熊牧場
北海道旅遊推薦-登別溫泉街
【溫泉街】充滿登別特色的小店,除了提供登別與北海道名產,還有許多小酒館與食堂;每天晚上八點還有趣味的閻魔王變臉秀,適合穿著浴衣悠閒的散步在其中。
  • 早餐
    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
5
Day
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地獄谷→搭乘旅館Shuttle Bus至新千歲機場→回台灣
北海道旅遊推薦-地獄谷
最後一天
今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登別石水亭享用完豪華自助早餐後,辦理check out手續,10點鐘搭乘石水亭的接駁車前往新千歲空港,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我們沿途欣賞北海道的自然風光,回憶這五天來的點點滴滴,相信這些回憶將會成為您一生中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北海道旅遊推薦-登別
【地獄谷】為登別市的一個火山口遺跡,火山爆發後,由熔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山谷地,顏色為灰色白色與褐色,加上許多熔岩物質不斷從地底噴出,形成了現今的火山地形景觀。至於為什麼要叫地獄谷呢?由於登別硫磺山谷地形很像傳說中的地獄,而日本人設計了一系列鬼怪娃娃作為地獄谷的代言人呢!
|小提醒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 早餐
    溫泉旅館百匯自助餐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機上套餐
  • 溫暖的家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團費包含
1、來回直飛經濟客艙機票 
2、二地機場稅、燃油費 
3、雙人房住宿共四晚 
4、含溫泉旅館的二頓早餐&晚餐 
5、500萬契約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6、提供WIFI分享器一台五天使用
|團費不包含
1、中華民國護照新辦費用 
2、電話費、行李超重費、床頭小費........與相關服務人員服務費支出 
3、行程所未列出之私人行為消費 
4、交通、餐食、景點門票等各項費用
其他相關說明
1、成團人數:兩人即可成行。
2、訂金金額:10000元 / 每人。 
3、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3天內。 
4、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5、本行程可依照旅客需求,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價格另計。 
6、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7、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 
8、僅適用本國人(中華民國籍)參團有效;非本國籍之旅客,須依照各飯店規定加收房價差。 
9、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20公斤及手提行李一小件為原則。 
10、電壓:與台灣相同。 
11、行程有時會因航班、食宿安排、天候、交通…等因素而更動次序,敬請見諒。 
12、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